Lynne

论坛体 ‖ 柳妹认哥里艺能感绝了!

L1:柳妹认哥上班图来了!家人们出来看仙女了!

  

  

L2:哇咔咔,柳妹私服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还很舒适的感觉,每次看见柳妹私服穿搭都很舒服。

  

  

L3:是的!今天这套天蓝色羽绒服和简单的牛仔裤,把柳妹显得巨小巨可爱。

  

  

L4:马甲哟,很像活泼可爱的邻家妹妹。

  

  

L5:柳妹的人气真不是盖的啊,《极昼》真的成功了!好多人啊!(表情包)

  

  

L6:粉丝还说柳妹站在外面和他们说了好久的话,还让他们赶紧回去了,太冷了。

  

  

L7:呜呜呜是善良的柳妹啊!真的柳妹每次参加活动都会有很多美谈出现,柳妹是什么人间小天使!

  

  

L8:啊啊啊啊,多久播!我的心已经痒痒的了,啊啊啊!

  

  

L9:录完后应该会陆陆续续发一些预告,周六播。

  

  

L10:蹲好了。

  

  

  ……

  

  

L25:预告出来了,莫?柳妹和丁海寅你们两人在搞什么小动作?

  

  

L26:啊啊啊啊,有生之年还能看见柳妹拉大提琴,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L27:拿度!!也不知道丁海寅猜猜我那里到底说了啥大家这么震惊,好奇jpg.

  

  

L28:难道只有我觉得希大和柳妹拥抱那里最震惊了吗?希大好像还擦了擦眼角。

  

  

L29:预告片还是你们会剪,我刚刚看到有一处不对的地方,麻烦把母带寄到我家,我帮你们检查一下。

    

  

L30:哈哈哈,我也发现了!

  

    

  ……

  

  

L50:家人们!希大发了和柳妹的合照,哇,这么一看好像是有一点神似。

  

  

L51:啊啊,柳妹送希大礼物,是茅台!天惹,柳妹是什么茅台代购吗?坚持把中国就传向世界!

  

  

L52:次人那边也收到好几瓶茅台,茅台打钱。

  

  

L53:柳妹和希大看起来真的蛮亲近的,恭喜柳妹扩展了朋友圈。

  

  

L54:更期待新一期认哥了,噢噢噢,柳妹ins和希大不仅互关了,还评论希大了。

  

  

L55:hhhh,柳妹称呼希大澈爸,哇,一股关于年龄代沟的气息扑面而来。

  

  

L56:柳妹现在不仅很多哥哥,还多了一个长得像毫无血缘关系的爸爸。

  

  

L57:哈哈哈,这么说好像真是。

  

  

  ……

  

  

L78:出来了!冲啊!看起来!

  

  

L79:啊啊啊,柳妹和丁海寅的装遭都好好看好青春啊,天天天天,校服柳妹,斯哈。

  

  

L80:一些关于首尔艺高宣传片的回忆杀我。

  

  

L81:呜呜呜不得不说这次的认哥校服好看多了,首尔艺高的那个是个啥。

  

  

L82:柳妹这个公主头加上校服真的美爆了好嘛,青春女大学生既视感!

  

  

L83: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美女还这么搞笑啊,要被她笑晕了。

  

  

L84:这别人羡慕都羡慕不来的艺能感!

  

  

L85:在床上笑得打鸣!救命,柳妹咋能不能别做搞笑女,啊啊啊哈哈哈。

  

  

L86:给你说个事,她哥是文俊尼,那个Seventeen的,懂?

  

  

L87:柳妹37度的嘴是怎么说出宥恩死得透透的这种话的。呜呜呜一些死去的回忆突然攻击了我。

  

  

L88:想起在电影院为宥恩和贤重流下眼泪的时候了。

  

  

L89:拿度。呜呜呜。

  

  

L90:哈哈哈哈,柳妹的理想竟然是买下一座岛,哈哈哈,次人带大的善良孩子。

  

  

L91:我怀疑你在内涵哈哈哈,一些勾引名场面浮现出来。

  

  

L92:此处应有Dino“这是哥吗?这是哥应该做的事吗?”

  

  

L93:举报楼上发语音。

  

  

L94:谁懂,柳妹和丁海寅两个人的氛围感真的好强,一静一动呜呜呜。

  

  

L95:丁演员的艺能感也出来了,哈哈哈帅气。

  

  

L96:救命!有生之年能看见柳妹再次拉琴!

  

  

L97:他们配合得也太好了吧,柳妹的大提琴真的不是盖的,丁海寅真的能从他的声音里听出感情!

  

  

L98:绝配!yyds!

  

  

L99:为什么我有点被柳妹搞哭了啊,她说想认识希大那一段,我想起柳妹还在上学的时候就被骂得好惨。

  

  

L100:是啊,而且之前泳知也说柳妹高中很忙本来就不太在学校,后面被录取之后好不容易在高中待了一段时间但是同学竟然是这样的。

  

  

L101:呜呜呜,抱抱柳妹,柳妹真的不容易,小时候可没少被骂。

  

  

L102:刚进圈的时候也是啊,唉。好在柳妹争气,不过他们也不想想柳妹如果能继续职业大提琴手的生涯怎么可能放弃。

  

  

L103:唉,不与黑子论长短,就是有人啥都看不惯。

  

  

L104:我要哭出来的时候,柳妹怎么又让我笑出来了,我妈问我为啥又哭又笑。

  

  

L105:次人:禁止感动。

  

  

L106:崔波浓:现在饿的人来八楼。

  

  

L107:哈哈哈,不愧是柳妹,柳妹和SM那些故事。

  

  

L108:瞧希大那样,哈哈哈柳妹的颜值怎么可能会放过,而且柳妹唱歌也好听。

  

  

L109:不由得开始想象柳妹如果真的放弃大提琴去当爱豆了会怎么样。

  

  

L110:首先肯定会统一南韩审美,神颜不为过吧。

  

  

L111:柳妹的嗓音条件加上后天训练大Vocal应该能成吧。

  

L112:我想起之前Hoshi感叹说柳妹跳舞真的不行,四肢极其不协调。

  

  

L113:我也,想起当时说起这个Hoshi的眼神和动作,直播起码安静了三秒。

  

  

L114:大家想象是自由的。哈哈哈。不过真的想看柳妹爱豆妆。

  

  

L115:给你赞了,说道我心坎上了。

  

  

L116:金希澈和柳妹坐同桌对我的眼睛不要太友好。

  

  

L117:哈哈哈好久没看见希澈想骂人又骂不出口的样子了。

  

  

L118:看来夫博士的辅导还不是很到位啊,哈哈哈。

  

  

L119:想起之前boo说柳妹就只知道Seventeen和NCT,不咋听韩语歌。

  

  

L120:woozi老师也说柳妹歌单都是古典乐和一些英语歌,一点不像个年轻女孩。

  

  

L121:柳妹:谢谢你。

  

  

L123:后面的游戏效果不要太好啊,要被笑死了,希大滑铁卢笑死我。

  

  

L124:看柳妹那些小表情,哈哈哈妈妈爱你。

  

  

L125:第一次觉得认哥好短。

  

  

  ……

  

  

L156:柳妹发ins了,哈哈哈什么鬼。

  

  

L157:导演们我平时不这样噢。

  

  

L158:哈哈哈,上完节目突然发现自己的职业,哈哈哈还要为哥哥们买岛呢。

  

  

L159:柳妹:时刻谨记我的饭碗。

  

  

  

  

  

  

  ——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多多支持,能多点点喜欢就好了。粮票也是可以的,感谢观众姥爷们。

  

  

评论(8)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