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chapter 35 ‖ 认识的哥哥 (下)

  

  一番煽情过后,柳竹转身走向讲台,歪着头说“哇,今天收视率应该会不错吧。”刚刚被感动的众人被柳竹突然的一句弄得摸不清头脑,又开始笑了起来。

  

  

  

  “一给磨牙,柳竹艺能感很好嘛,哇,天才天才。”“真的是,靠着金希澈的眼泪这期可以大发了。”“麻烦预告片一定要出现金希澈拭泪的片段。”

  

  

  

  柳竹:禁止感动。

  

  

  

  “哈,真的不是一般人啊。第一次遇见,内,理想,我们海寅写的是带来更好的作品,家人健康。很简单朴素的愿望呢。哟,我们柳竹xi,买下一座岛。”李秀根对柳竹要买下岛发出了综艺人的感叹,丁海寅也像是第一次听说一样转过头看向柳竹。

  

  

  

  “真心的吗?”丁海寅眼睛都睁大了一些,真的被柳竹写的理想给震惊到了。柳竹回望过去,不好意思地笑着,“内,这不是综艺吗?为什么哥你这么认真啊。”

  

  

  

  金希澈捂着嘴站起来,“虽然刚刚我很感动,但是我也要说,柳竹对海寅说你为什么这么认真。那这个理想是随便写的吗?我们认哥难道是这么不严肃的地方吗?”

  

  

  

  被抓住小辫子的柳竹一个劲儿摆手,“阿尼,阿尼。说实话买一座岛的确是我的梦想。但是我不知道海寅哥这么认真,显得我好像很不靠谱一样,各位导演我真的工作的时候贼认真的,平时不这样。”

  

  

  

  kkkkkkkk

  

  

  

  虎东东可能真的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的想法了,发出了真实的疑惑,“不过柳竹xi真的是要买岛吗?为,为可累?”

  

  

  

  众人都被虎东东疑惑的样子笑倒了,柳竹也笑得弯了腰,“真的,原因嘛,说实话我来韩国之后一直受到Seventeen哥哥们的照顾,那些善良的哥哥们,在我初中,应该是初中的时候吧,他们所有人把自己的晚年生活都托付给我了。我准备努力工作给他们买一个岛,其他的事他们就看着办吧。”

  

  

  

  kkkkkkkk众人都笑做了一团,丁海寅也笑得很开心,还一直问柳竹,真的吗?柳竹也一直点头回答真的,真的呀。

  

  

  

  笑了好一阵,徐章辉举起手,“所以说,Seventeen们,在柳竹初中的时候,要求你赡养他们,而柳竹,答应了。”

  

  

  

  “马甲哟,我当时多单纯啊,那些哥哥们,唉。”柳竹做着综艺反应皱着眉,点着头。

  

  

  

  李秀根找到盲点,坐在位置上轻飘飘地直接一击,“所以最后准备买一个无人岛,让他们十三个自生自灭吧。”

  

  

  

  柳竹露出不可思议的样子,“哇,马甲哟,我长大之后,成熟了很多嘛。”金希澈也很震惊,“呀,一开始觉得是很善良的孩子,吼,没想到这么残忍。吼。”

  

  

  

  “希澈哥,现在善良有什么用,要残忍一点才能在社会里生活下去啊。”柳竹看似漫不经心地又默默接了梗。

  

  

  

  “要买下岛的残忍的柳竹xi,优点写得是大提琴。丁演员写的是帅气。”听完李秀根的话,永哲说,“感觉这两位都是错位认真着,总有一方是在认真做综艺,哇,真的太感谢了。”

  

  

  

  柳竹和丁海寅感觉真的是这样,互相默契地看了一眼。柳竹这时候开始推销起丁海寅,毕竟份量这事,还是平均得最好,“哟罗本我们海寅哥是真的很帅,唱歌也很好听,之前还上过Begin Again呢。”

  

  

  

  最后两人展示了合作曲《你的意义》,柳竹回韩国后首次公开拉大提琴,丁海寅也是少见的上综艺开嗓。丁海寅的声音带着干净的少年音,大提琴深沉浑厚的声音在整个空间流淌。

  

  

  

  一曲终了,所有人都鼓着掌,“真的大发。”“好帅气。”“真的除了哇塞好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累,现在我宣布你们两个入申成功!欢迎转学到认哥高中。”“OK!”

  

  

  

  中场休息和准备过后,迎来了猜猜我的游戏。柳竹如愿坐在金希澈旁边,两人成了同桌,丁海寅首先上台进行这一环节。

  

  

  

  大家积极地回答了丁海寅的问题,得知他读书时是以生命科学为目标但高考落榜却命运般被广播艺术系录取,父母也是做医生相关的工作。

  

  

  

  “怪不得看着丁演员很眼熟。”“哇,真的想一想丁演员穿白大褂的样子,哇。”“是吧,而且海寅哥真的很善良,看着他就很安心。”

  

  

  

  丁海寅露出那招牌小狗般温暖的笑,走下来,开始柳竹的猜猜猜游戏。

  

  

  

  柳竹拿着气锤,好奇地试了试,然后提出了问题,“其实在签约HYBE之前,我有参观过一家娱乐公司,现在对里面一个工作人员有一种亏欠的心理。提问哪家公司,为什么?”

  

  

  

  “希澈!呀,长这样的孩子SM绝对不会放过的。绝对是SM!”金希澈站起来非常激动地说道,“SM,正答!”“哦哦哦哦!yes!”

  


  

  “但是希澈哥还有,为什么。”金希澈一下回答不出来,马上被其他人捡漏了。爱子站起来,“正答,SM,因为那位工作人员天天给买吃的,但是也没签约!”

  

  

  

  柳竹听着爱子的回答,一个劲儿点头,最后露出心痛的表情,“啊~真的只差一点点了。很相似。”

  

  

  

  “啊啊啊!正答!SM,还有那位不仅很坚持要柳竹签约,带柳竹参观了公司,甚至还说想什么时候来SM,SM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李秀根举手起来大声的回答道。

  

  

  

  柳竹在台上很开心的敲起气锤,“正答!”“我刚来韩国的第一天,第一个和我搭话的就是SM的星探,是星探吗?就类似的那种工作人员,可是那时候真的韩语不太好,以为是骗人的,就拒绝了。很神奇地是,过了一段时间,初中学校校庆之后。很多公司都来校门口找过我,当时YG,JYP还有SM都来过,我明明都很坚定的拒绝了。只有SM,一直坚持不懈地在校门口等,后来那位好像是姓金吧,金先生就要我务必参观一下SM再做决定。”

  

  

  

  “哟,唉是SM能做出来的事情。”“所以说柳竹初中的时候就已经被三大看中过了吗?哟,大发!”……

  

  

  

  “内,然后我就去了,那位金先生真的非常负责,带我参观了整个建筑,还请我吃了午饭。我感到非常震惊地是,那时候我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而已,那位真的还做了PPT分析过我,真的很用心,最后我还是拒绝了他还说以后想当明星了一定要先来SM。但是我最后签的是HYBE,真的对那位感到抱歉。”

  

  

  

  柳竹一边回忆着一边和大家分享着这个故事,“真的吗?”“晕,大发。”“呀,不知道那位该多伤心呢。”

  

  

  

  金希澈也是第一次听说关于公司的这种故事,一边摸着头发一边上前握着柳竹说道,“哎呀,我们长这样一看就是SM呢,柳竹啊,以后想来SM随时找我。”

  

  

  

  柳竹也很有意思地说“内,会考虑的。”

  

  

  

  最后一个大环节,在童前辈的主持下一起玩了一些经典游戏,认哥22年的第一期拍摄就完美落幕了!

  

  

  

  

  

  

  ……

  

  

  

  结束了!哟罗本多多支持哦!一键三连一下吧!更文也要有动力才行啊大家,多点赞也是对我很好的支持哦。

  

  

  彩蛋是拍摄幕后,柳竹和金希澈之间的互动,提及sm,nct相关,还有和娜娜的互动。

  

  

  

  

  

  

  

  

  

  

  

  

  

  

  

  

  

  

  

  

  

  

  

  

  

  

  

  

  

  

  

评论(9)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