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论坛体 ‖ 次人MV御用女主角柳竹上线!


L1:啊啊啊柳妹今年拍了好多次人MV,次人MV御用女主角又上线了,终于……

  

  

L2:激动!不愧是我们次妹。

  

  

L3:我们柳妹宣传也是一把好手,都快四月了,今年所有ins有一半多都是宣传。

  

  

L4:毕竟次叔回归加上梦梦们也回归了,柳妹今年算是出道之后第一次跟回归,可卖力了。

  

  

L5:哈哈哈,以前只是发大提琴cover,现在有能力了宣发都更直接了。

  

  

L6:笑死,次人直播里,文俊辉说拍MV这个主意多亏了woozi老师,他们都还没有想到这一点。

  

  

L7:弹幕也说,笑死我了,哈哈哈,柳妹要是收钱的话,最佳女主角演MV不知道要多少预算。

  

  

L8:小八说柳妹一直都是免费出演,哈哈哈,都是一家人嘛。

  

  

L9:拍MV的时候柳妹真的备受哥哥们的宠爱,我羡慕极了。

  

  

L10:谁还没看这几个MV的拍摄花絮都是会后悔的程度。

  

  

L11:柳妹真的好适合啊,这些不同的造型和风格柳妹都hold住了。

  

  

L12:谁还不知道柳妹去年时尚资源拿到手软。

  

  

L13:柳妹在哥哥们面前真的软软的,好可爱,而且柳妹还说了今年自己和哥哥们都很忙可能没啥机会见面,借助拍MV的时机见面真的不错。

  

  

L14:是啊,柳妹今年还没进组呢。

  

  

L15:啊啊啊啊,那多久才能看见柳妹的新戏啊,人麻了。

  

  

L16:坐等中。

  

  

L17:柳妹和小八一起拍的《海城》MV真的超级好看,很有艺术感。

  

  

L18:我也,楼上仙品。我觉得那次柳妹和小八的造型都很好看,大衣加高领毛衣,真的超级温柔。而且还在海边,真的绝了。

  

  

L19:明明感觉小八在队里是妹宝,和柳妹一起就知道真的妹宝是谁了,柳妹真的又乖又温柔。

  

  

L20:救命,又从花絮里看见文俊辉和柳妹的抱抱,真的好戳我。

  

  

L21:真兄妹就是最厉害的,柳妹每次见到俊辉都会义无反顾的向他奔去,俊辉每次也能稳稳地接住我们竹。

  

  

L22:真好,真羡慕,柳妹对哥哥们的依赖还有哥哥们对柳妹的宠爱真的很感动。

  

  

  

  ……

  

  

L35:啊啊啊啊啊,柳妹在hot里的造型真的绝了!柳妹变柳姐,西部牛仔风,真的好绝。

  

  

L36:这时候有担心柳妹冷不冷的家长,有起哄的哥哥们,次人真的与众不同。

  

  

L37:柳妹:不要影响我发挥。

  

  

L38:柳妹是什么人型猫薄荷吗,上一秒是一个人抱着,下一秒就是另一个人了,救命,你们真的别太爱了。

  

  

L39:谁懂,金珉奎和柳妹的体型差,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L40:珉奎感觉一膀子能把柳妹拎起来,明明是个巨人,怎么还低头靠在柳妹肩膀上撒娇!

  

  

L41:柳妹和天使,Joshua,小八,还有俊尼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就是岁月静好,眼球得到净化,精神都变好了。

  

  

L42:胜宽和柳妹之间怎么有秘密了,两人怎么总是偷偷咬耳朵。

  

  

L43:不知道,但是被天使发现之后柳妹也偷偷和天使说了什么。

  

  

L44:啊啊啊啊啊,最后柳妹直接和所有哥哥说了什么,为什么不播出来,我要听声音!

  

  

L45:看文俊辉那一脸被偷家的表情,再看看崔胜澈一脸严肃的样子,还有忙内line起哄震惊的样子……

  

  

L46:啵:美式反应一秒。

  

  

L47:可能在谈了已经,次人也由震惊慢慢变到接受事实了。

  

  

L48:柳妹又不是流量明星,爱豆啥的,演员谈谈挺好的啊。

  

  

L49:次人:妹宝被偷了。

  

  

L50:但是应该对方是个不错的人吧,感觉崔胜澈的怒气值肉眼可见的变低了。

  

  

L51:哈哈哈,马甲,有关注到。

  

  

L52:后面次人休息的时候更黏柳妹了,能说吗?

  

  

L53:柳妹也更黏家长们了,一直在文俊辉,和崔胜澈,天使他们身边转悠。

  

  

  ……

  

  

L70:啊啊啊,想要一个柳妹挂件。

  

  

L71:不行柳妹是大家的,拔刀吧。

  

  

L72:呜呜呜,你们在争抢的时候我在舔屏,柳妹身材怎么这么好,要啥有啥,好辣。

  

  

L73:哭了,那隐隐约约的马甲线。

  

  

L74:柳妹拍完总有次人拿着羽绒服马上把柳妹包起来,我真的。

  

  

L75:别说了,我想魂穿柳妹已经说累了。

  

  

L76:拿度。

  

  

  ……

  


  

  

  

  

  家人们灵感枯竭中……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