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chapter 28 ‖ 蜂蜜水和啤酒

  『《极昼》路演中!丁海寅,柳竹小互动撒糖!』

  

  

  

  『《极昼》内部首映礼,主演洒泪,专业影评人纷纷给出好评。』

  

  

  

  『《极昼》于8月14日正式上映,当日观影人次破今年首日观看人次记录,大获好评!』

  

  

  

  『《极昼》打破今年韩国电影观影人次记录,票房位列第一。』

  

  

  

  『网飞方称,《极昼》仅上映一周就收回成本!』


  

  

  『《极昼》主创团队举办庆功宴!柳竹醉后超级可爱的画面流出!』


  

  『官方消息称丁海寅和柳竹将拍摄《认识的哥哥》。』 

  

  

      

——————

  

  

  大家也都没有想到《极昼》能这么成功,庆功宴上每个人都哭了,这么多个月的努力终于有了好的结果。

  

  

  

  柳竹被起哄上台说感受的时候,整个人已经是喝得有点两颊微红,加上哭得一抽一抽的眼睛也很红了。

  

  

  

  “呜呜,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我们的演员nim,制片nim,还有摄影,造型,感谢大家。呜呜呜,训练的两个月没有白费,两个月都没有吃炸鸡呢我,嗝……”

  

  

  

  柳竹说着想起拍戏那几个月严格训练,场场打戏亲自上场的日子,没有美食碳水还要锻炼的日子,加上酒精发挥了作用。越说越委屈,小嘴一撇,眼泪又下来了,鼻涕泡一下子冒了出来,柳竹更难受了,立马用手捂住鼻子,瞪大了眼睛,好吧,这样一来更委屈了,“呜呜呜~”

  

  

  

  台下的人都鼓着掌,有人哭得笑了出来,还有人拿出手机记录下柳竹可爱的样子。丁海寅在台下也喝了许多,脸也有点红,这个时候也拿出手机来拍下认证照。

  

  

   

  金助理无奈地上台将缩成一团不愿面对现实的柳竹哄了下来,心想今晚可能又要上热趋了。

  

  

  

  果然,在送柳竹回家的路上,经纪人就打电话来说上热搜了,不过算是展现了与电影中完全不同的一面,有反差感。但是还是要让金敏喜回公司开个会,之后柳竹行程方面做了一些调整。

  

  

  

  没想到柳竹喝醉之后这么黏人,金助理一路开车送她到公寓停车场,柳竹一个劲儿在车里也不下来,金敏喜作为一个女生也抱不动柳竹,好死不死公司那边还在一个劲儿的催,正当她手足无措的时候,救星来了。

  

  

  

  罗渽民穿着all black的休闲装,戴着口罩和帽子,刚下车准备上电梯就看见金助理束手无策的样子,想起在下班路上看到的热搜。“需要帮忙吗?”

  

  

  

  金助理也是第一次见到罗渽民本人,被惊了一下,但是之前听说过他和柳竹又是邻居又是同学,柳竹之前也提过和他们是好友。“内,麻烦您了。或许你知道柳竹家的密码吗?我这会儿忙着回公司,能麻烦你送她回去嘛?真的谢谢了。”

  

  

  

  罗渽民轻而易举地将柳竹从车内抱起,“内,我知道,姐姐你去忙吧,我会送她安全到家的,姐姐你路上也注意安全。”

  

  

  

  柳竹感觉自己在一个很稳很稳,很舒服的怀抱中,头拱了拱找到合适的位置之后,睡得更香了。罗渽民低头看了全过程,也只能无奈叹气,“真是小猪啊。”在电梯里看着怀中的人,小脸瘦了一圈,又涌上些许心疼。

  

  

  

  柳竹被罗渽民小心地放在床上,给她理好床铺。转身进了厨房,开始调蜂蜜水给柳竹解酒。真是居家必备我们的爱神罗娜娜啊。

  

  

  

  “竹竹,快来喝蜂蜜水,喝完再休息噢。”娜娜将柳竹从床上扶起来,像是在哄小朋友一样哄着柳竹。

  

  

  

  柳竹闭着眼感觉喝到的水甜甜的,开心极了,在娜娜的照顾下喝完了整杯水后在床上翻滚了两下沉沉睡去了。

  

  

  

  娜娜握着空水杯,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身轻轻离开了房间,留柳竹一夜好梦。

  

  

  

  回到自己家的罗渽民打开一罐啤酒,看着窗外思考,夜色朦胧,在罗渽民脸上更显温柔。思考什么呢?也就是楼下安睡的柳竹罢了。

  

  

  

  自从柳竹正式进军演艺界,电影,代言,活动都接到手软,正是如此今天竟然是她回韩国之后第一次见面,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恐怕只能算罗渽民单方面见了柳竹而已。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柳竹,就连平时最喜欢开玩笑的辰乐和楷灿都觉得作为电影演员,都会说柳竹真的是成了大明星了啊。私下也听说不少艺人,爱豆甚至是很多怼天怼地的rapper都很喜欢柳竹,更有甚者还私下打听过柳竹的联系方式。

  

  

  

  从自家公司的许望,到Seventeen的各位哥哥们,再到如今的丁海寅,柳竹身边也总从来不缺优秀的人。

  

  

  

  

  罗渽民喝了一大口啤酒,冰冷的酒精顺着咽喉留下,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啤酒罐被精准地扔进垃圾桶里,罗渽民站了许久,似乎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可能维持现状是最好的选择,就让那些年少时的悸动,和无法宣之于口的爱意到此为止吧。

  

  

  

  

  

  

  

  哟罗本,快过年啦!开心伐?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哦。点点小心心,投投粮票吧,今天双更耶,拜托拜托。

  

  彩蛋是罗渽民,娜娜视角。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