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论坛体 ‖ 清冷神女与人间玫瑰🌹

L1:我说一句柳妹是近几年我见过最美丽的女艺人不为过吧!啊啊啊,柳妹怎么做到每场颁奖典礼的造型都这么好看的啊!

  

  


L2:第一场青龙电影节的L家明年的最新款,湖蓝星空的长裙加上C家的发饰和耳环,咋就是说一整个大美铝啊!

  

  

  

L3:第一套柳妹就像清冷又有生命力的仙子下凡!湖蓝色衬的柳妹皮肤超级好,而且星空的裙子真的好piu亮啊!柳妹上台的每一步裙子的样子好像都不一样,真的好像穿了整条星河在身上,真的太美了!指路剪辑→【她走的每一步好像都踏着星河而来。】

  

  

  

L4:是啊,而且在韩国的颁奖典礼上,除了黑就是白,柳妹真的最亮眼了!真公主就是最diao的,公主就是要永远光彩夺目!

  

  

  

L5:呜呜呜,我为柳妹撞大墙!美得太超过了,而且直播的时候好多演员都被柳妹的裙裙惊到了。


  

  

L6:我记得柳妹好多ins照的私服穿搭都是湖蓝色,新粉请问柳妹是喜欢湖蓝吗?

  

  

  

L7:马甲哟,Seventeen和梦梦们以前直播的时候说过,柳妹最喜欢的就是湖蓝色。

  

  

  

L8:柳妹忘词了,哈哈哈哈,呆呆公主吗难道,哈哈哈音频空白的三秒钟我还在担心柳妹会不会又哭出鼻涕泡来。

  

  

  

L9:柳妹:今晚最好别睡太死。

  

  

  

L10:哈哈哈我也记起来了那个名场面,啊哈哈哈太可爱了,想rua。

  

  

  

L11:救命要被柳妹的第二套红毯造型美爆了!啊啊啊谁懂!

  

  

  

L12:不瞒你说,已经舔屏了许久。

  

  

  

L13:求一双没有见过柳妹人间玫瑰🌹的造型!

  

  

  

L14:这套真的好看,红裙礼服啊,红裙礼服,题外话,柳妹身材也不错。😍😍

  

  

  

L15:人间玫瑰是真的很适合柳妹,本来柳妹就是家族遗传的冷白皮,加上红裙,直接给柳妹打了好几层光的感觉。

  

  

  

L16:马甲马甲,而且这条礼服还很有设计感,走起来的时候裙边就好像一簇簇鲜艳的玫瑰随风飘动。

  

  

  

L17:呜呜呜,柳妹的走路合集都出来了,我是柳妹的走路粉。

  

  

  

……

  

  

  

L33:柳妹简直是风格多变啊,不论是清冷神女还是人间玫瑰,真的都很适合。

  

  

  

L34:看来年末除了自家舞台要期待以外还要加上柳妹的红毯造型了!

  

  

  

L35:家人们柳妹不只有红毯造型可以期待的哟,我们柳妹参加两场电影节,拿了两个含金量的新人奖,大家讨论柳妹美貌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咋柳妹可是实力派哈!

  

  

  

L36:作为新人演员咋柳妹今年真的算是小爆了一会吧。

  

  

  

L37:楼上,自信点,去掉算是和小吧。

  

  

  

L38:咱柳妹都成了好多新人男团的理想型了。

  

  


L39:大发,柳竹!

  

  

  ……

  

  

  

L55:天啊,有消息说柳妹会做歌谣大赏的颁奖嘉宾,是真的吗?

  

  

  

L56:不知道但是可以期待一波,好久没有看见新鲜的柳妹了。

  

  

  

L57:楼上,也就一周多而已吧,而且柳妹还开了直播,说喜欢大家叫她柳妹。

  

  

  

L58:哈哈哈,虽然我也看过柳妹直播,但是还是想念柳妹,她真的好适合出现在闪光灯下和大荧幕里啊。

  

  

  

L59:狗嗨比明年记得给柳妹找好剧本,多放柳妹演戏。

  

  

  

L60:可以期待柳妹和次人,梦梦们顶峰相见了!

  

  

  

L61:感动,好久没有看见首尔f4了。

  

  

  

L62:那肯定的毕竟梦梦们年纪还小,还是要避下嫌,但是他们关系私下还是很好的哦。

  

  

  

L63:我想看见柳妹和娜娜的互动,我最早磕的一对柳妹的cp。

  

  

  

L64:两大颜值山脉,我的眼睛开始舒服了。

  

  

  

L65:大家该磕磕不要太过分了,罗渽民好歹也是大势男团成员,我怕我们家柳妹被脑残粉嘴。

  

  

  

L66:是哦,大家磕cp都要圈地自萌哦,我们要做柳妹口中高素质的粉丝。

  

  

  

L67:加一,不要舞到正主面前去了。

  

  

  

L68:扩扩扩,顶顶顶,大家都注意点哦,虽然柳妹说不需要我们为她做什么,能喜欢她的作品就很好了,但是我们起码不要给柳妹丢脸。

  

  

  

L69是的,而且本来就有那种脑残粉和键盘侠看不惯柳妹,已经嘴柳妹很久了。柳妹直播的时候也说了让我们不要去管,她也早就不在意了,大家不要去披着柳妹粉丝的皮去嘴别家。

  

  

  

L70:是的,柳妹说了不要搞爱豆那一套,她就想好好拍戏,好好做个演员。

  

  

  

  ……

  

  

L107:柳妹的ins下面怎么成了这样啊,我是漏掉了什么吗?

  

  

  

L108:那个是出差十五夜之后,胜宽开直播说要帮柳妹补习,教她认人。

  

  

  

L109:啊哈哈哈,是的,然后好像真的在空闲时间教过柳妹。然后有些爱豆的粉丝整活,直接在柳妹ins下评论爱豆美照,说这是xxx,会给柳妹做介绍的。

  

  

  

L110:笑死,哈哈哈。但是还好,度拿捏的很好,不烦人,柳妹看到也不会觉得膈应。

  

  

  

L111:毕竟夫博士教学在前还需要柳妹实践嘛。

  

  

  

……

  

  

L112:官方宣布了,柳妹会成为2021年KBS歌谣大赏的颁奖嘉宾。

  

  

  

L113:哈哈哈,恭喜柳妹,可以见到哥哥们和同龄亲故了,一举两得了。

  

  

  

L114:坐等。

  

  

  

  

  



评论(2)

热度(2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