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chapter 27 ‖ 出差十五夜《极昼》篇

  『《出差十五夜·极昼篇》将在下周播出上期,预告片放出。』

  

  

  『丁海寅柳竹综艺表现令罗英锡pd惊喜。』

  

  

  『sense精柳竹!』

  

  

  ……

  

  

  

————

  

  

  

  看了好几场Seventeen哥哥们的演出后,柳竹带着金欧尼去悉尼看了欧莫尼和阿布吉。文女士已经和柳父如胶似漆地过上了二人世界,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

  

  

  

  今年过年母上大人还打算带着阿布吉回中国,同样地,下半年钢琴巡演结束欧莫尼会陪阿布吉回韩国的家待一段时间。在悉尼玩了一周左右,ins和vlog也在更新着柳竹在休息时的日常。比如和阿布吉一起去看欧莫尼的现场演出,去动物园看袋鼠,去海边漫步,尝试冲浪和海上摩托……

  

  

  

  两周多的假期眨眼而过,由于公司接了很多时尚活动和广告。柳竹从五月底回韩国开始就已经忙得像一个陀螺一样了,体验了一把哥哥们和亲故们空中飞人的工作。前一天在韩国拍画报,后一天在美国进行时尚活动都是常有的事。

  

  

  

  每次柳竹都要和金助理在飞机上休息,柳竹常常想,要是没有接下《极昼》,没有进行武戏训练,没有认真锻炼身体。恐怕这样来回倒腾身体也经不住。

  

  

  

  “幸好,幸好。”在欧莫尼和阿布吉还有哥哥们的耳提面命之下,柳竹每次在国外工作完有时间都还是会坚持锻炼,还会在药店进行一整个大批发的动作。不仅是给自己,也是给家人和朋友们,买了许多维生素啊,蛋白粉啊,鱼油啊之类的。

  

  

  

  回韩国之后没时间都回拖经纪人转交,之后柳竹的形象就成了Seventeen哥哥们口中的“担心哥哥健康的妹妹,有空都会催哥哥们吃保健品。”“和胜宽越来越像,越来越唠叨了。”在同龄亲故们的口中成了“每次回来都会收到除了礼物之外的维生素。”“好像是从国外倒卖药回来的一样。”“被朋友担心健康了。”

  

  

  

  

  从六月开始柳竹的脸频频出现在各大杂志的封面上,她的身影更是随处可见。就连平时经常更新的日常的ins和vlog,现在基本也成了上下班认证照和拍摄画报和广告的故事。粉丝数量更是直线飙升,ins直接破了千万,商业价值在同龄新人演员之中一骑绝尘。

  

  

  

  

  正当柳竹好不容易完成连轴转的工作之后,《极昼》也准备在八月中旬上映。最近就需要主演们上各种综艺,访谈,开展各种活动对影片进行宣传。

  

  

  

  第一个宣传工作是和主演们一起参与地综艺《出差十五夜》,经纪人专门打电话来要柳竹好好练习,尤其是人物问答容易得罪人的游戏,一定要记住公司同事们的脸。

  

  

  

  

————

  

  

  

  “阿尼啊塞哟。”和同组四位演员一起一边打招呼一边进场进行拍摄。最开始由丁海寅挑大梁推荐整个影片,后来各位主演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介绍,并推荐一个名场面。

  

  

  

  柳竹第一次进行综艺拍摄,紧张地不行,一直紧紧握着拳,下意识的咽口水,右脚悄悄踩着缝纫机。丁海寅悄悄靠近了一点,“不要担心,你可以的。”

  

  

  

  柳竹一脸我快完蛋了的表情看了看丁海寅,接受了他的鼓励之后,马上就要轮到柳竹了,正好深吸一口气准备介绍时,罗pd打断了她的节奏。

  

  

  

  “我们柳竹xi作为演员出道后应该是第一次上节目吧,不要紧张,我发现我们柳竹xi一直在抖,我们节目不吃人的,别害怕。”(罗罗微笑,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安慰)

  

  

  

  “内,可是罗pd nim,你一打断我,我的记忆一瞬间都消失了,哦多尅。”柳竹哭笑不得,所有人开始笑,“肯恰那,慢慢来。”

  

  

  

     平复心情之后,柳竹顺畅地做了自我介绍和角色及名场面介绍后,松了一口气捂了捂胸口, “还好是可以剪辑的。”无意中又让大家笑了一次,柳竹自己却摸不清头脑。(后期:综艺新人的清纯美)

  

  

  

  第一环节就这样过去了,罗pd解释了整个节目通过完成3个游戏得到为观众免费提供的3000张观影券,以扩大宣传的作用。第一个环节就是人物问答环节,罗pd给大家讲解规则的时候也没有错过柳竹生无可恋的表情。(后期:已经开始担心)

  

  

  

  “或许,柳竹xi有什么烦恼吗?”罗pd精准地cue上了柳竹。“拿?”柳竹深吸一口气,“其实,经纪人接到这个通告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

  

  

  

  不仅是同组演员,《出差十五夜》的工作人员们都很好奇的冒出了“真的吗?”的疑问。

  

  

  

  “内,我经纪人让我的助理姐姐带着我在休息的时候好好练习。我们Hybe公司的同事一定不能认错,尤其是防弹少年团前辈nim。”柳竹握着话筒一脸真诚,话音刚落,大家又开始笑了起来。(后期:公司担忧)

  

  

  

  “经纪人对柳竹xi就这么不放心吗?那练习得怎么样了,有信心吗?”

  

  

  

  “欧布所。我为之后答不上来的前辈们提前道个歉。”柳竹一脸恭顺和不好意思地提前给大家打了预防针。大家正是觉得柳竹每一句话都在意料之外,纷纷被戳中笑点。

  

  

  

  “唉,同公司的同事也没有信心回答对吗?”罗罗好奇,(后期介绍Hybe旗下艺人)柳竹一副自己很有理由的样子,“pd nim,您知道我们公司有多少艺人吗?真的很多,我真的尽力了!”(后期:据理力争)

  

  

  

  不知道是什么天降的综艺之神的原因,一共三次机会,柳竹第一次答对了尹净汉,“噢莫,差一点点。”要是这个答错了,柳竹可是会被唠叨一个月的程度。(后期:还好出来的是熟悉的哥哥)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比较有名的演员,柳竹作为新人分别给两位前辈留了视频道歉信。

  

  

  

  第二个游戏是听歌曲猜歌名,柳竹carry了一道古典乐,播出来半秒柳竹就信心满满地抢答了,后期配上专业大提琴的自尊心。反而很多主演和工作人员都觉得作为年轻人的柳竹应该知道的歌曲,柳竹却一脸雾水。

  

  

  

  “我真的非常好奇,我们柳竹xi,平常听什么歌?我是真的很好奇。”罗罗瞪大了眼睛,好像这种场面真的没有预料到。

  

  

  

  柳竹握着话筒自然地回答,“古典乐,”想了想这可是综艺节目啊,开始马上找补,“Seventeen,nct dream,泳知和其他歌手。”大家本来都对古典乐这个答案无法做评价,又被柳竹后面如同rapper的语速给震惊到了。(后期:端水大师柳竹)

  

  

  

  罗罗笑得趴在地上,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也是在爆笑中,丁海寅转过来看了看柳竹也是笑得开心,还有一点点宠溺。

  

  

  

  第三个游戏是词语接龙,柳竹在这个环节总是没有拉胯了,但是其他演员的sense也很好,柳竹也笑得不行。

  

  

  

  最后节目结束的时候罗pd说虽然三个环节都没有完成的很好,但是为了支持电影《极昼》还是赠送1000张观影券。大家都拍着手鞠躬道谢,由于柳竹与众不同的综艺感加上和演员们的奇妙化学反应,相信这也是一次不错的宣传。

  

  

  

  

  

  

  

  

  

  哟罗本多多支持哦,求求粮票,喜欢和推荐!谢谢大家支持和喜欢!冲冲冲!

  

  

评论(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