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chapter 33 ‖ 🐰出击!

  

  『我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开始。』

  

  

  『那从今天起,多多指教,男朋友。』

  

  

  

————泳知卧室

  

  

  

  两个女生正在床上熟睡,丝毫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被昨天的直播扰乱成什么样子了。泳知的闹钟开始响起来,柳竹扯过被子将自己的头蒙住。

  

  

  

  “泳知呐,关下闹钟。”柳竹被闹钟吵的忍无可忍,伸出手拍了拍身边的泳知,因为温度又迅速伸回温暖的被窝里。泳知在床上到处摸了摸,关上闹钟之后又将自己埋进枕头里。

  

  

  

  世界又重新恢复寂静,柳竹渐渐地清醒过来,大脑和理智回笼,“泳知呐,你今天订闹钟干嘛?有事啊?”泳知翻了个身,嘟囔到,“偶不锁……我周三才有行程,嗯……”

  

  

  

  “可累?泳知?八里八里,起床,今天就是周三啊,你昨天喝太多了……”柳竹猛的想起今天就是周三,一个劲儿地推着泳知。

  

  

  

  “完蛋了,我现在必须走了,竹竹啊,你等会儿自己看着办吧,没有时间了……啊啊啊,完蛋了,竹竹我走了,记得锁门……”泳知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起来,抓着手机往房间外走着,忙忙慌慌地,柳竹听见一阵阵叮叮咚咚的声音,没过多久柳竹就听见了关门的声音。

  

  

  

  “内,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柳竹在床上朝泳知喊着,眯了一会儿之后,柳竹从床上起来,洗漱完后柳竹打开手机,看见一连串的未读消息和未接电话。

  

  

  

  “啊啊啊,完蛋了,我昨晚都干了些啥啊……”柳竹扶额感叹,一边按顺序回着消息,一边准备回公寓。

  

  

  

  一路上和文俊辉他们打着电话,发着消息,也和公司那边沟通了一下,好不容易给给家都哄好了,柳竹翻了翻kkt。

  

  

  

  “莫呀,那个动摇我心的人怎么没给我发消息。”柳竹看着从昨晚到现在罗渽民空空荡荡的kkt,不由得莫名有些失落。

  

  

  

  柳竹有些恼着从车上下来,刚刚转身,没想到就看见了那个动摇了她的心的男孩,他就站在那里,发现柳竹之后眼睛亮了起来,将手伸了出来,兴奋地朝柳竹挥了挥。

  

  

  

  心不由分说地变快了,柳竹快步朝罗渽民走去,“你在外面待着干嘛啊?”本来憋着一肚子恼怒,但听见他的回答的时候柳竹感觉自己的恼怒像气球被扎了一下,立马卸掉了。

  

  

  

  “我吗?从昨晚看你直播开始,一晚上没睡着,想发消息给你但是不知道从何说起,想给你打电话,但是觉得好多话想当面告诉你。”罗渽民用他那双充满爱意的眼神望向柳竹,用温柔磁性的声音真诚地说完这段话。

  

  

  

  柳竹听见自己的心好像在说,怎么办,好像就是他了,柳竹一边拉过罗渽民的衣袖,一边带着他上楼。“等一下,去我家说吧,外面怪冷的……你多久下来的,不冷吗?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

  

  

  

  电梯内柳竹一直唠叨罗渽民冬天在室外站岗是多么伤身体的事情,罗渽民只是温柔地看着她答应下来。随着开门换好鞋,室内突然安静下来,柳竹一时也不知道该看向何处,害羞得不行,手足无措的。

  

  

  

  罗渽民看出柳竹不自在的样子,轻笑了一声,微微弯下腰,牵着柳竹的手领着她坐在沙发上,看着柳竹的双眼说,“竹啊,从现在开始,就听我说就好了,不要有负担。”

  

  

  

  “内。”

  

  

  

  “屋里竹竹,太可爱了。其实……嗯,竹竹啊,我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开始。有段时间想要放下,但是当我再次遇见你的时候,我发现我还是做不到,所以开始慢慢地,默默地,追求你,看来我的努力没白费,起码动摇了你的心,说实话我是不是还是挺不错的。”

  

  

  

  罗渽民握着柳竹的手轻微颤抖,从声音也能听出来他紧张。那个在舞台上从容自如的罗渽民在这个时候竟然也会紧张。柳竹反握住罗渽民的手,“怎么回事,娜娜紧张了?渽民呐,怎么动摇我的时候一点不紧张。”

  

  

  

  柳竹把手抽出来摸了摸罗渽民柔软的黑发,带有安慰意味,“其实我也才发现,你好像在我心里总是处于特殊的位置,说不定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喜欢上你了,只是小时候生命里只有大提琴,不懂什么是喜欢。所以说,那从今天开始,多多指教,男朋友。”

  

  

  

  罗渽民眼睛越来越亮,看着说着话慢慢脸红的柳竹笑得更开心了,“内,女朋友。”罗渽民将脸红的竹竹抱进怀里,“女朋友,你的脸这么这么红。”

  

  

  

  “呀,别再叫女朋友了。”都说无意识撒娇最可怕,柳竹恰恰就是这种从她的一举一动中时不时流露出可爱的人。

  

  

  

  罗渽民看了看怀中挥着手拱了拱的柳竹,“你真的要把我搞疯掉了,你是呆猪猪吗?我的女朋友太可爱了。”这浪漫的氛围被柳竹肚子发出的“咕咕”声打断,罗渽民笑得抖了起来,柳竹推开罗渽民捂着脸坐到另一边去了。

  

  

  

  “可累,我女朋友还没吃饭吧,想吃什么?”罗渽民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揉了揉柳竹的头后站起来去厨房做午饭去了。

  

  

  

  柳竹在沙发上埋了好久,觉得太丢脸了,简直可以载入今年最尴尬的时刻了,但听着厨房的声响,莫名让柳竹觉得安心。

  

  

  

  顺着香味坐到桌前,看着桌前简单但丰盛的饭菜,柳竹咽了咽口水,拿着筷子吃起来,“厨艺见长啊。”

  

  

  

  两人一边闲聊一边吃着饭,最后罗渽民熟练地接过碗筷准备去洗碗,柳竹感觉不好意思,“你都做了饭,要不还是我洗碗吧。”

  

  

  

  

  “怎么能让女朋友洗碗呢?今天下午要约会吗?”罗渽民顺势发出约会的邀请,看似随意却时刻注意着柳竹的反馈。

  

  

  

  “今天吗?说实话不太行,我下午得去找我哥他们,今天不去之后事情会变大。米亚雷。”柳竹皱了皱眉,在陪男友约会和哄哥哥们之间,权衡了一下利弊,最终还是选择了后者。

  

  

  

  罗渽民一边洗着碗一边撇着嘴,做出受伤的表情,柳竹笑着从背后抱了抱罗渽民,“不要生气啦,之后有时间肯定能约会的,今天真的不行,怎么样,男朋友,有没有消气。”

  

  

  

  不知怎的,好似多巴胺让大脑理智出走,只是心甘情愿地沉溺。

  

  

  

  从柳竹主动抱上来开始罗渽民就感觉自己赚到了,女朋友甜甜的,软软的,拥抱还暖暖的,嘴巴都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了。“没有,还要继续抱,不许走。”

  

  

  

  柳竹无奈只好环抱着罗渽民,感受着少年身上好闻的气息。两人就这样,一个人在前面洗着碗,一个人在身后拥抱。岁月静好,甜蜜的气息像是在两人身旁绕圈圈。

  

  

  

  “完成,有女朋友抱抱就是不一样。”罗渽民洗完碗顺势转身回抱,“充电充电。”罗渽民将柳竹紧紧扣在怀里,像是得到了心爱的玩具不肯放手的小孩。

  

  

  

  “渽民呐,你谈恋爱,怎么办,一定要给公司说噢,我不想影响你活动。”“放心吧,我们竹竹,我会给公司那边好好交涉的,不要怕。怎么办,为了配得上竹竹今年我要更努力地活动了啊。”

  

  

  

  柳竹想起两人的职业,不由得有些担心,听完罗渽民的话又笑了起来,“阿拉索,男朋友今年大发吧,保证身体的情况下努力活动吧。”

  

  

  

  刚刚开始尝试到恋爱的甜蜜的情侣,在家腻歪了好一会儿,柳竹才带着给Seventeen哥哥们的礼物,一个大行李箱出门。好笑的是罗渽民也拖了一个行李箱回家,因为给梦梦以为还有刚认识的nct成员带的东西也有一个行李箱。

  

  

  

  就这样柳竹抱着负荆请罪的决心直奔Seventeen宿舍。中午哄男朋友,下午哄哥,柳竹叹了口气,这充实而忙碌的一天啊。

  

  

  

  

  

  

  

  

  

  

  ——

  

  甜蜜蜜的恋爱开始了!

  

  

  彩蛋是柳妹和罗渽民kkt,甜甜的恋爱对话。

  

  

  

  

  

  

  

  

  

评论(19)

热度(2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