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chapter 34 ‖ 认识的哥哥!(上)

  

  『柳竹,丁海寅上班路透!』

  

  

  『今日拍摄认识的哥哥是认哥开年第一期,值得期待。』

  

  

  『legend直播后首次,现身的柳竹,期待sense精柳竹新综艺表现。』

  

  

  

————认哥拍摄待机室

  

  

  

  柳竹做完造型正闭着眼睛休息,休息室的门被人轻轻扣了扣,柳竹睁开眼,“请进。”丁海寅推开门走了进来,“好久不见啊,竹竹。”

  

  

  

  “啊,海寅哥,真的好久没见了,过得好吗?”再次看见丁海寅柳竹也十分惊喜,站起来和丁海寅抱了抱,开始熟络地聊起来。

  

  

  

  “我倒是和以前差不多,就在拍摄中。到是你,前几天直播怎么回事?我都看过了,不是,那你现在单身吗?”丁海寅笑着看着柳竹,问出了最想知道的问题。

  

  

  

  柳竹一下被堵得心梗,“呀,哥,别说了,我感觉我去年白干了,大家就记得我直播了。看来今年真的要好好干才能让大家记住我是演员啊。”

  

  

  

  说实话柳竹这一套避重就轻的说法丁海寅一眼就看穿了,只是没戳破,跟着柳竹的话就顺了下去。“现在手头剧本应该蛮多的吧,选好了吗?”

  

  

  

  “在纠结呢,非常纠结当中,海寅哥我想问你,有两部戏,一个是会有挑战的,另一个是肯定会很顺利很舒服的。你会怎么选?”柳竹刚好逮到这个机会,可不得好好追着他问点经验。想起直播之后被经纪人抓去公司坐了三四天,开了三四天的会,都没解决的选剧本的问题,正好拿出来问问丁海寅。

  

  

  

  “我呢,会趁着有机会无条件选具有挑战性的剧本,但是也要看班底,导演和对手戏演员。”丁海寅认真听完柳竹的问题之后给出自己的回答。

  

  

  

  柳竹听完后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无奈地叹了口气。丁海寅看着她这样子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她明明另一部很轻松的戏也想演罢了,“那你这样都割舍不掉不如都接下来。拍摄的时间不重叠加上剧组没有要求完全可以一年拍两部戏的。”

  

  

  

  柳竹听了三天只能A或者B的建议后,终于听见了不同的答案,不由得抬起头,眼睛都亮了,“哇,大发,海寅哥你真厉害,我这就告诉经纪人。”

  

  

  

  柳竹拿起手机给经纪人一边发着消息一边称赞提出建议的丁海寅。消息刚发出去就收到了自家男友查岗的消息,【🐰:今天拍摄加油哦!我会看的!👀还有,你知道有人说你和丁海寅前辈像cp吧。】看着消息柳竹不由得嘴角上升,让丁海寅捕捉到后露出会心的一笑。

  

  

  

  柳竹对此全然不知,一门心思会着消息。【🐷:阿拉索,男朋友好好练习吧。这次回归我会多多期待的。】【🐷:怎么办,我的心已经被娜娜拿走了。(害羞表情包)】

  

  

  

  【🐰:知道了,我就是竹竹的最爱。好好拍摄吧,下回见面记得给我啵啵。(可爱表情包)】【🐷:现在给你,啵啵(表情包)】

  

  

  

  “竹竹啊,是男朋友嘛?”丁海寅笑着问,柳竹回着消息差点说漏嘴,“内……阿尼,亲故。”发现自己好像被套话之后的柳竹抬起头看向一脸我什么都已经知道了的丁海寅,柳竹放下手机,一脸苦相。

  

  

  

  “哥~海寅哥~,秘密啊,你会保密的吧,切拜~”看着柳竹这些表现还有什么不懂得,正当丁海寅准备拿乔逗逗柳竹时,工作人员来通知正式拍摄了。两人一起跟随工作人员出门,丁海寅看着柳竹紧张地眉头皱起的样子,不由得软下心来,“当然知道了,别担心了,等会儿你自己可要注意。”

  

  

  

  柳竹松了口气,向丁海寅表达感谢之后,调整了状态,“内。”准备正式的拍摄。

  

  

  

————认哥教室

  

  

 mc们正做着和往常一样的的开场,柳竹和丁海寅站在门外听着里面吵闹和欢笑的声音,互相对视一眼,对即将开始的录制都抱有很大的期待。

  

  

  

  李秀根和金希澈一起大声的cue到“去年大火的极昼啊,看了很多遍。”丁海寅打开教室的门和柳竹一前一后进入到拍摄的认哥教室。“孩子们你们好!”

  

  

  

  

  mc们都惊呼,做足了效果,尤其是金希澈希大站起来举起手鼓掌。柳竹都被这一阵的开场给惊到了,捂着嘴悄悄问身旁的丁海寅,“海寅哥,认哥平时都这样吗?”

  

  

  

  

  丁海寅也是极少上综艺的,只能笑着摇了摇头。没想到两人的互动立马被老练的mc们捕捉到,开始起哄,“噢噢噢,宥恩和贤重,哟~不愧是~哟。”

  

  

  

  两人在mc cue过之后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阿尼哦,我是从极昼高中转来的丁海寅。”“阿尼哦,我是从极昼高中转来的柳竹。”

  

  

  

  “啊啊,极昼真的爆火,去年都被极昼卷席了,欢迎两位主演来到认哥。”“哦哟,我真的是被贤重和宥恩抓得死死的,真的不夸张,看哭了。”“哟西,两位都演的太好了,也是第一次来到认哥,请把入学通知书交给我吧 。”

  

    

  

  丁海寅和柳竹都收到了极大的欢迎,得到了很多称赞,都很谦虚地道谢,丁海寅将两人的入学通知书交给南韩综艺非物质文化遗产李秀根,开始下一part。

  

  

  

  “姓名丁海寅,柳竹。内,毫无疑问。”“那在电影里你们是什么关系呢?”姜虎东开麦,大家都去怼了一下。“哦?竟然没看,看了都会知道的啊。”……

  

  

  

  柳竹也在上面快速接梗,“虎东哥还说喜欢极昼,但是都没看过,伤心了伤心了。”丁海寅笑着回答,“极昼里面我和柳竹饰演的角色是初恋,分手后再次相遇表面上是对立面,其实处在统一战线上得关系。”

  

  

  

  “可累,很复杂嘛,最后结局是什么?”虎东东来了兴趣,抱着腿问道。希大和爱子一下子感叹道,“怎么真的没看过啊,太好看了,结局真的是be啊be。”柳竹也回答道,“我最后死了,死得透透地。”虎东听完瞪大了双眼,“莫?……那最后只剩下海寅演的那个角色了吗?”“内。”

  

  

  

  虎东沉浸在震惊当中,李秀根继续推进着,“说起初恋,前些天我们柳竹xi,干了一件大事啊,竟然在直播中说被别人动摇了心,哟~现在的时代真的是不同了。”

  

  

  

  mc们好像都是第一次听说的样子,“真的吗?哟~”“直播公开?”“难道不是丁海寅吗?你们两个?”柳竹一下子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和丁海寅一起挥着手表示否认。“阿尼,和海寅哥真的没关系。就是……就是……我在生活中有一个一直动摇我,那天跑去找泳知,正好她在直播而已。”

  

  

  

  爱子听完总结到,“就是喜欢对方接机表达出来,让对方有下一步动作啊。”熟悉的,又是一波起哄,柳竹接梗道,“竟然被看破了呢。可累。”

  

  

  

  大家也很有分寸的不再继续追问,李秀根继续看着入学通知书,开始了今天第一次离婚梗脱敏治疗,“内,这个年纪就该好好谈恋爱,但是分手的时候小心点,继续吧我看见课室角落第一排写得是初遇。你们二位是第一次见面吗?拍戏时第一次见,以前没有见过?”

  

  


  丁海寅开始解释道,“内,我和柳竹这次合作是第一次见面,定妆照吗?那个时候第一次见到。”“内,我之前有看过海寅哥的戏,能有机会和海寅哥真的很开心,拍定妆照那次的确是我们第一次见。”

  

  

  

  徐章辉和爱子都问,“那第一次见面对彼此的初印象是什么?”“嗯……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柳竹真的是很谦虚很可爱也很真诚的后辈,还有,真的柳竹,太漂亮了,弄么一波。”

  

  

  

  柳竹被夸得眼睛亮晶晶的,“哦莫,前辈为可累。我对海寅哥的印象也是很帅气,非常善良的一个前辈,感觉真的很靠谱,能和前辈搭戏很荣幸。”

  

  

  

  mc们也加入两人的夸夸团,“两位真的男帅女美啊……”丁海寅有些被夸得不好意思,右手捂着拳头放在嘴巴咳了一下,来掩饰自己害羞地笑容。而柳竹作为被次人带大的孩子,和油管搞笑艺人泳知是好友,在这时就发挥出她特别有sense的一面。

  

  

  

  柳竹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环视教室,双手做出可以多来点夸赞的手势,这样一来让大家都笑了起来。“莫呀莫呀。这孩子怎么这么搞笑。”“第一次见这么年轻的女演员这样,哟!”……

  

  

  

  

  李秀根拿着入学通知书,赞叹好几声,“那一瞬间搞得我有些混乱了。现在看到哪里了,哦,希望的同桌,丁海寅写的是永哲,哦,少见的组合。柳竹写的金希澈,哦莫,更少见的组合。”

  

  

  

  丁海寅举着手解释道,“其实真的有过小故事,之前在弘大吃饭的时候遇见过永哲,希望这次能够能加熟悉。”永哲做着反应上来给丁海寅一个拥抱,“太好了,今天有镜头了。”

  

  

  

  “其实我也有一些小故事,我哥哥,Seventeen的Jun,文俊尼,大家都知道吧,还有我其实和希澈哥眉眼处这个地方都有点相似。果然漂亮的人都是相似的。”柳竹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了指自己的眉眼处,“马甲哟!”“我看看,真的。”“像的,哦,或许真的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吗?”……

  

  

  

  “还有,我在高中的时候看了希澈哥一段话,觉得这哥真的太帅气了,很想和希澈哥认识一下。”柳竹接着说道,金希澈从柳竹说他漂亮开始就已经站起来理着头发,非常自信地做出反应。听完柳竹第二个理由的时候金希澈本人也震惊了,捂着嘴巴,“我说啥了,该不会不能播吧。”

  

  

  

  毕竟只要金希澈不犯法的江湖名称传得很广,柳竹笑着摆了摆手,“阿尼阿尼,是真的给我启示的话。因为之前演过的网飞电影出来之后,有很多不好的声音,甚至在学校都有好多同学已经拿异样的眼光看我了。还是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柳竹真诚地回忆着那段不太快乐的时光,解释着,”就是在那个时候,我看见希澈哥以前节目上说过类似这样的话,如果一直否认自己同性恋,那有很多支持我的同性恋的朋友该会有多伤心啊。希澈哥的话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也让我想起了当时接下那部戏的初衷,所以真的想和希澈哥认识一下,然后给希澈哥说谢谢你,希澈哥。”

  

  

  

  柳竹边说着边下来握着金希澈的手,真心地握了握表达了感谢,金希澈像大前辈一样和柳竹抱了抱,好像在做反应般有手擦了擦眼角。“啊,真的是好久没有人这么真诚地和我道过谢了,太感动了。竹竹啊,以后经常联系吧。”

  

  

  

  “内!前辈fighting!”众人都被这特别的理由震撼到,都在感叹着,丁海寅也是第一次听柳竹说这些事,很认真地倾听着,最后跟随大部队一起鼓掌给两位鼓励。

  

  

  

  ……

  

  

  

  

  

  上结束了!各位看官们能不能一键三连,多多支持一下,饿饿饭饭!谢谢大家。

  

  

  彩蛋是柳竹被经纪人逮到公司开会那三四天,臭屁竹竹向最亲的工作人员炫耀恋爱的小故事。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