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chapter 26 ‖ seventeen演唱会

  『速报!柳竹与助理现身seventeen演唱会。』

  

  

  『柳竹杀青后首现身!Seventeen演唱会!』

  

  

  『柳竹出现在Seventeen演唱会花絮中。』

  

  

  

  『Seventeen演唱会上和成员握手的粉丝竟然是柳竹!』

  

  

  ……

  

  

  

  Seventeen在台上幸福地表演,克拉们在下面幸福地挥舞着克拉棒应援着。所有人在这同一空间,都无比幸福。

  

  

  

  胜宽是第一个发现带着口罩和渔夫帽全副武装的柳竹的,小橘子拿着话筒一脸了然的样子,得意的小表情让周边的次人一脸懵逼。

  

  

  

  当胜宽的话筒向柳竹递来时,柳竹望着夫甜甜自然地接了下去,“여름밤에우리를새기고”(将镌刻在我们的夏夜)。


    

  

  会场充斥着柳竹的温柔的声音,犹如夏夜中舒服凉爽的夜风。台下熟悉情况的克拉们都在尖叫,次人们都在台上惊讶无比。

  

  

  

  全圆佑摘下耳返,侧过头问文俊辉,“竹竹来了?” “我也不知道啊,前几天杀青给她发消息她也没回,我过去看看。”

  

  

  

  走到🍊身边看了看,果然发现了柳竹,只不过她今天全副武装,戴着帽子和口罩,胜宽竟然能认出来简直不容易。

  

  

  

  还看见了旁边的金助理,礼貌性的和她点了个头,打了个招呼。

  

  

  

  柳竹也看见了文俊辉和他挥了挥手,文俊辉在台上宠溺一笑,伸手去握了握柳竹的手。导播也很有颜色地扫过这一幕,大屏幕中出现这样一个画面,文俊辉蹲下蹲下身去,眼神中的温柔要溢出来了,和面前的女孩握手还晃了晃。

  

  

  

  克拉妹的尖叫声更大了,柳竹抬头发现自己被导播抓住了,赶紧抽出手了,下意识地整理了一下口罩,挥挥手让文俊辉赶紧走开。

  

  

  

  台上Hoshi和DK看到后直接对着话筒笑出了声,“Jun啊,回来吧。这位克拉好像不太喜欢你呢。”

  

  

  

  文俊辉也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捂着胸口做出受伤了的样子,一边说一边走回舞台 ,“心痛了,伤心了。”

  

  

  

  凌白热的大合唱格外震撼,克拉们整体的应援和Seventeen们的声音像星星与夜空一样和谐。柳竹忍不住红了眼眶,这些哥哥们终于走到了这一天,真好。

  

  

  

  “欧尼,怎么样,来看看演唱会还是很治愈的吧。”

  

  

  “内,很幸福。”

  

  

  

  “是啊,太幸福了。”

  

  

  

  但是次人教会柳竹的还有禁止感动。柳竹还没感动多久呢,哥哥们又开始整活了。

  

  

  

  甜甜走到文俊辉身边和他耳语了几句,但是他们眼神的方向完全是朝着柳竹来的,柳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完了,欧尼啊。心理准备好了吗?”

  

  

  

  所谓墨菲定律就是如此吧,果然,甜甜开口了,“克拉们,刚刚我们Jun尼真的受了很大的伤害,现在我们一起问一下这位粉丝为什么不喜欢Jun尼。”

  

  

  

  在柳竹眼中,夫甜甜拿着的不是话筒,而是镰刀一样,看来今天注定要被这些哥哥们捉弄了,想通之后柳竹无所畏惧了,决定直面要来临的恐惧!

  

  

  

  没想到黑天使尹净汉开始了他的操作,“这样没有意思胜宽呐,应该和这位克拉握手。毕竟人有时候说的和做的不一样。”

  

  

  

  很好,黑天使,面对胜宽的逼问还不够。还要面对不同的人的逼问,柳竹无语望天。克拉们只是尖叫和兴奋中。

  

  

  

  “太好了,不愧是你,净汉哥。那我们就先看看离得最近的,Vernon。”

  

  

  

  Vernon伸过手来,柳竹抬头和他对视了一样,然后笑着回握Vernon的手,还晃了晃。毕竟我们Vernon可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

  

  

  

  “握了握了,看来这位朋友挺喜欢Vernon的啊。”🍊吃醋【bushi 】【狗头】

  

  

  

  Vernon看着手做出了一个大家永远不会失望的美式反应走开了,柳竹抬头发现好多哥哥为了看热闹都走到了附近,头顶是十三个哥哥的目光,真·亚历山大。

  

  

  

  “Hoshi, Hoshi!”Hoshi伸着手说自己的名字活脱脱一个可爱的小仓鼠!【我是仓鼠派!】

  

  

  

  柳竹看着笑得眼睛都没有了的Hoshi哥,自己也忍不住笑了笑,先一步伸手主动去握了握Hoshi的手,还牵着晃了晃。

  

  

  

  “OK, Hoshi也通过,看来只有我们Jun……”🍊在线拱火中,文俊辉顺势表演了一个假哭。

  

  

  

  “下一位,屋里明浩!来,看看我们这位克拉到底会不会握明浩的手呢!”

  

  

  

  徐明浩笑着向柳竹走过来,还没伸手呢,柳竹直接把两只手都伸了上去。开玩笑,徐明浩是出了文俊辉以外在小时候相处得最久的哥哥了,而且明浩哥从不逗她,一直都温温柔柔地,明浩哥的存在就是温柔本身啊。

  

  

  

  徐明浩把两只手都拿给柳竹牵,珉奎在他身后好似一脸的闺怨的样子,【别管,奎八!】柳竹看着珉奎哥像一只被冷落的大狗狗一样,把明浩哥的手牵地更紧了。还故意地一样直接改成双手十指紧扣,不怕死地还在珉奎哥面前晃了晃。

  

  

  

  🍊和克拉们更加兴奋了,都在尖叫着,徐明浩只是一脸幸福温柔地看着柳竹,文俊辉一脸不可置信,嘴里念念有词,“我才是亲哥啊……”

  

  

  

  这一环节终于在珉奎忍不住上手把徐明浩的手抽出来,自己十指紧扣后结束了。DK和胜宽一个瞪大眼睛一个张大嘴巴,全部都去起哄他们两个去了,柳竹才得以喘息。

  

  

  

  “哦莫哦莫,这些哥哥总是不正经。”

  

  

  

  跟随着音乐,终于到了最后的难忘今宵环节,阿舅nice!一开始柳竹还能跟着蹦一蹦,后面因为戴着口罩实在是蹦不动了,就在下面挥着手。

  

  

  

  崔胜澈蹦着过来检查,发现柳竹没有在蹦,一脸严肃,指了指柳竹自己做着姿势给她示范。柳竹无奈,跟着蹦了两下,崔胜澈满意的点了点头。

  

  

  

  正当以为他要转身离开,柳竹已经停下休息的时候,崔胜澈突然转身大手一捞,柳竹的渔夫帽下一秒出现在了他的头上,他还骄傲地晃了晃头。

  

  

  

  柳竹还没反应过来呢,导播懂事地切了她的镜头,全场都在尖叫。柳竹听见了好多人都在喊她的名字,只能捂着脸摆了摆手。

  

  

  

  哥哥们都在台上笑了起来,“原来刚刚那位粉丝就是柳竹啊。”“是的呢。原来柳竹妹妹不怎么喜欢Jun呢。”……

  

  

  

  台上是次人们愉快的脱口秀,台下柳竹只能配合哥哥们取下口罩和克拉们打招呼。

  

  

  

  “阿尼阿塞哟,哟罗本,我是柳竹,内,很高兴看见大家。”柳竹一手拿着崔胜澈的话筒,一手理着短发。

  

  

  大屏幕里都是柳竹拿着话筒,说着话的样子,柳竹看着整个大屏幕都是自己,忍不住差点爆粗口,“阿c……米亚雷,我被我自己吓到了,这么大一个我,还有点不习惯。米亚雷。”

  

  

  

  柳竹下意识的捂嘴,一边摆手一边解释道,然而大家都是一阵爆笑。金助理在旁边摇着头无奈地笑了笑。

  

  

  

  “嗯,很开心来到这里,看到哥哥们很开心,和这么多克拉们在一起也很幸福。撒拉黑。”柳竹在头顶比了个心,“谢谢大家,最后,《极昼》也请大家多多关注吧。”

  

  

  没想到柳竹这么有sense,哥哥们一边回应着比心一边笑个不停。但是温柔的克拉们齐声回答了一声“内!”

  

  

  

  

  

  

  

  

  

  ——

  

  

  

  好想去演唱会,别管我,要疯了!

  

  彩蛋是Seventeen演唱会花絮。

  

  

  

  

  

  

  

  

评论(5)

热度(12)